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这位太太 - 立場


立场 - 人人都会说漂亮的話,谁說得瀟灑誰就是贏家。我非常同意。

作词:阿牧
作曲:阿牧

你说的话我不想听
我说的话你听不进
來來往往根本沒交集
就怕谁先停谁提早出局

偶尔也有松口說自己有错
谦虛的背后是藉机拉攏
拉拉扯扯沒想像轻松
逻辑也打不过信仰深厚

沒有人在听別人说話
辩證也只是自我的强化
表面是激盪
其实都只剩下立場

人人都会说漂亮的話
谁說得瀟灑誰就是贏家
无关那思想
就等你选了边坐下

沒有人在听別人说話
辩證也只是自我的强化
表面是激盪
其实都只剩下立場

人人都会说漂亮的話
谁說得瀟灑誰就是贏家
无关那思想

你说的话我不想听
我说的话你听不进
來來往往根本沒交集
就怕谁先停谁提早出局

沒有人在听別人说話
辩證也只是自我的强化
表面是激盪
其实都只剩下立場

人人都会说漂亮的話
谁說得瀟灑誰就是贏家
无关那思想
就等你选了边坐下

No comments:

ping.sg -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