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周杰伦 - 我很忙

周董 - 现正忙于第三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周杰伦,大呼《我很忙》来叫喊著周董生活状态!从于11月台北开始唱到全世界,是次演唱会及同时发行的新专辑《我很忙》成为全球歌迷瞩目的焦点!在2007年的全新大碟中,周董以富正义感、60年代美国西部的牛仔造型及印地安风格示人,再加上精美制作的「周杰伦的悬赏海报」作宣传,给乐迷又一音乐新惊喜!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董与作词者黄俊郎共同打造的非主流复曲调及美式乡村风格新曲风,新歌以自有画面、后有音乐的想法创出而成,给歌迷耳目一新感受。碟内仍然延续他引领的中国风,这张充满全新视觉与音乐风格的《我很忙》,相信给大家一种畅快淋漓的活泼趣味!另一曲「彩虹」则改编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插曲旋律,再经重新编曲、填词。只有他才那么忙,又拍戏又演戏,周董就是周董。

01. 牛仔很忙

02. 彩虹

03. 青花瓷

04. 阳光宅男

05. 蒲公英的约定

06. 无双

07. 距离 (我不配)

08. 扯

09. 甜甜的

10. 最长的电影

No comments:

ping.sg - the community meta blog for singapore bloggers